教学科研管理处召开本学期第一次部门工作会议

来源:教学科研管理处 作者: 编辑: 浏览: 1,827 发布时间:2019-02-22  打印

2019221日,教学科研管理处在332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部署会议,教研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校长助理兼教研处处长杨鲜丽主持。

首先,教研处全体工作人员依次汇报了上学期末工作完成情况以及本学期工作计划。

随后,副处长要求全体人员扎实做好开学初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确保学校本学期教学运行平稳有序。

最后,校长助理杨鲜丽在总结上学期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学校本年度工作计划和部门本学期工作计划,明确了教研处本学期各项重点工作。她指出,在前期各项工作的基础上,教研处要继续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要求深化教学改革,进一步完善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加强课堂教学管理,严管、严抓教学秩序,推动教风学风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校长助理杨鲜丽讲话

会议现场

南宁东盟校区:广西南宁市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大道16号

桂林雁山校区: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镇雁山街317号

校   办:0771-6031550(南宁) | 0773-8998055(桂林)  招生办:0771-6031555(南宁) | 0773-8998009(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