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传印迹】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作者: 编辑: 浏览: 485 发布时间:2021-09-30  打印

  9月29日中午,我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南宁校区在8-127会议室、桂林校区在3317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同时进行。学校党委书记金飞,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加青,校长助理郑方兵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南宁校区综合办副主任何萍源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加青宣读关于任命南宁理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的决定,宣布任命梁杰同志为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并介绍梁杰同志的工作履历,肯定梁杰同志工作以来的工作能力和业绩。随后,梁杰同志进行任职表态发言表示:感激组织的栽培和信任,从勤学、务实、团结、廉洁等四个方面表达今后工作态度及努力方向。学院副院长陈广明表示: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欢迎和支持梁杰同志就任学院党总支书记。

学校党委书记金飞作总结讲话,高度评价梁杰同志的工作期间的成绩和贡献,并希望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畏艰苦,发扬乐于奉献精神,加强与同事之间沟通交流,在艺术与传媒学院创造出更好的成绩,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新起点、新任务、新要求,党政联动,通力合作。有上级组织的正确领导,学院班子团结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戮力同心、拼搏进取,相信我院各项工作一定会更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南宁校区)

会议现场(桂林校区)

南宁东盟校区:广西南宁市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大道16号

桂林雁山校区: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镇雁山街317号

校   办:0771-6031550(南宁) | 0773-8998055(桂林)  招生办:0771-6031555(南宁) | 0773-8998009(桂林)